再见了,古畑任三郎-日本知名男演员田村正和因病过世享年77岁

田村正和 过世 古畑任三郎
根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知名男演员田村正和在4月3日下午4点20分因为心力衰竭在东京港区的医院去世享年77岁。田村正因为出演过在国内播出的经典日剧《古田任三郎/绅士刑警》在国内也有很高的知名度,起码Jimmy我就是因为这部剧而认识田村正和,并被他的演技深深折服。

田村正和(1943年8月1日-2021年4月3日)是日本演员。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出生,成城大学经济学部文艺学科毕业。新和事务所(其个人事务所)所属。父亲是日本电影明星阪东妻三郎(本名田村传吉)。与长兄田村高广、弟田村亮共称“田村三兄弟”(但实际上田村家为四兄弟)。1960年以“旗本愚连队”一片出道,早年以电影演出为主,之后以电视时代剧“眠狂四郎”受到瞩目。40岁之后在电视偶像剧演出方面大放异彩,之后演出三谷幸喜编剧的《古畑任三郎》系列成为著名代表作。

除了《古畑任三郎外》,Jimmy也看过一部同班人马制作的日剧《别叫我总理》也挺不错的。这些年田村正和就很少出现在日剧或者是大荧幕上,没想到今天一回家,我坐在电脑前竟然就是要写这样的一篇新闻。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