锺欣怡晒比基尼挨轰「当妈还穿泳装噁心」1句话霸气反击

锺欣怡不满被酸「当妈还穿泳装噁心」1句话反呛。(图/IG@cathychung_shinyi)

女星锺欣怡2014年与製作人老公孙乐欣结婚,夫妻俩育有一女一子,家庭生活幸福和乐。近日电影《芭比Barbie》热映中,锺欣怡在社群PO一张桃色比基尼照,没想到竟被骂「当妈还穿泳装噁心」,她一句话直接回呛酸民。

锺欣怡28日在IG宣布,本周五到下周四,全台8间电影院里的《芭比Barbie》播放前,她都会惊喜现身,「今天就要带着女儿去看芭比啰!」同时,锺欣怡配图一张自己身穿白色、桃红色的比基尼辣照,丰满的上围呼之欲出,令人看得目不转睛。

锺欣怡当妈后身材依旧惹火。(图/IG@cathychung_shinyi)
锺欣怡当妈后身材依旧惹火。(图/[email protected]_shinyi)

未料,竟有一名网友酸溜溜地留言:「都当妈了还穿泳装,噁不噁心啊」,锺欣怡见状,也不客气地回呛:「听我说一句,你妈穿泳装的时候,记得不要觉得你妈噁心喔!你妈就是有自信!」部分网友亦力挺锺欣怡,一起砲轰该酸民「当妈不能穿泳装?当你妈真可怜。」

锺欣怡反击酸民。(图/IG@cathychung_shinyi)
锺欣怡反击酸民。(图/[email protected]_shinyi)

虽然被酸民批评,但大部分的网友都留言讚美锺欣怡「太辣」、「这么美可以吗」,还有人问:「太满了,胸死谁啊」,锺欣怡甜回:「胸死我老公啰」,大方示爱孙乐欣。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