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85:重伤萨博遁走,瓦波尔带人逃离,玛丽乔亚安保太垃圾

#海贼王1085话#

海贼王漫画1085话,伊姆和五老星发动能力,证明他们实力非凡,不只是无实力的统治者。寇布拉的死亡真相,瓦波尔和薇薇一起出逃的真相,都揭露了。但同时,也暴露了玛丽乔亚的缺点,安保太垃圾。

世界会议期间,各国王族齐聚玛丽乔亚,外来人员增多,意味着需要更多的护卫。而越是这个时候,越发需要小心。或许是长久的“和平”,让天龙人真以为自己的是“神”,以为不会有人触犯“神威”。

革命军为了向天龙人宣战,潜入了玛丽乔亚。不仅如此,极恶世代的波妮,为了父亲熊,也潜入了玛丽乔亚。瓦波尔这个好奇心重的人,甚至偷窥到了伊姆的存在以及寇布拉被杀身亡的现场。

萨博为救寇布拉,正大光明的被伊姆和五老星包围,随后更是被打伤。如此情况下,五老星被重伤重病没武力的寇布拉阻拦,让萨博逃了。瓦波尔被五老星发现后,五老星不追,CP0旁观,甚至还带着薇薇一起逃了。

从始至终,卫兵没有什么作用,所谓的天龙人最强之盾“CP0”没啥作为,大将一边应付天龙人的鼓噪,一边应对革命军军队长,一边还要为奴隶之事互相争吵。伊姆和五老星被寇布拉拦截后就不行动了。

以玛丽乔亚表现出的守备能力,完全不像是世界核心的所在,快进到玛丽乔亚被攻陷。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