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迪亚波罗为获得最强拳法,唆使马格马星人入侵D60

#雷古洛斯奥特曼#

雷古洛斯奥特曼传完结了,有关宇宙幻兽拳故乡D60的真相终于揭露,一切都是阿布索留特·迪亚波罗的阴谋,和马格马星人联手,只为浑水摸鱼,得到最强的宇宙幻兽拳法。

宇宙幻兽拳被称为是宇宙最强的拳法,正所谓匹夫无罪怀璧其罪,强大的力量招来了迪亚波罗。迪亚波罗觊觎宇宙幻兽拳,打听到了最强拳法是雷亭大师的刚力破牛拳。然而,雷亭大师无懈可击,迪亚波罗无从下手。

浑水才能摸鱼,迪亚波罗化名迪亚斯,以寻求拳法的武痴形象,潜伏在D60。此外,迪亚波罗还联系了马格马星人,促使马格马星人入侵了D60。正如迪亚波罗所想的那样,雷亭大师受伤,其他斗士抵御敌人,有了可乘之机。

迪亚波罗偷袭了雷亭大师,然而雷亭大师早有察觉,反杀了迪亚波罗。雷亭大师没料到的是,迪亚波罗有特殊的核心,死而复活,夺取了雷亭大师的契约兽·宇宙水牛,得到了最强拳法刚力破牛拳。

雷古洛斯习得赤龙白虎拳,打败马格马提督沃鲁冈后,正打算和菱兰一起继续生活下去,不让宇宙幻兽拳失传。迪亚波罗出现,揭示了真想,一拳打死了菱兰。而雷古洛斯被突然出现的塔尔塔洛斯打倒,成为用于研究奥特曼的阶下囚。

之后就是接上奥特银河格斗3的剧情,雷古洛斯联手雷欧、阿斯特拉打败了迪亚波罗,为同伴报仇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