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泰格有多强?徒手攀爬红土大陆,只身大闹解救奴隶

#海贼王#

海贼王漫画最新剧情,揭露了世界会议期间,玛丽乔亚上发生的各种事情。革命军大闹玛丽乔亚,破坏天翔龙之蹄,解救奴隶。这不由想起另一个大闹玛丽乔亚的人,鱼人族的费舍尔·泰格。

费舍尔·泰格是位冒险家,最后一次旅行不幸被捕,成为天龙人的奴隶,见识到了人类的疯狂。侥幸逃出后,无法对处于水深火热的奴隶视而不见,徒手徒手攀爬红土大陆,只身大闹玛丽乔亚,平等释放所有奴隶。

有人觉得,独自一人大闹玛丽乔亚的费舍尔·泰格,实力被严重低估。其实,并不然。革命军大闹玛丽乔亚,海军大将、CP0都有在场,最后革命军逃脱。难道费舍尔·泰格时期,也是这个配置吗?其实并不然。

革命军大闹正处于世界会议期间,安保是最高级别,连海军大将都有坐证。原本只有绿牛坐镇,藤虎是打赌没法去海军基地,才去玛丽乔亚的。费舍尔·泰格大闹玛丽乔亚期间,是没有海军大将看家的。

玛丽乔亚作为天龙人的居所,自然也有护卫,CP0就被誉为天龙人最强之盾。所以,费舍尔·泰格大闹期间,应该是有CP0。但作为最强之盾,CP0自然以保护天龙人为优先。天龙人胆小怕死,也不会让CP0离开。

因此,费舍尔·泰格大闹玛丽乔亚,凭空对城堡的熟悉程度,放火引发骚乱,尽快救走奴隶,期间的对手大多也就穿铠甲的护卫。玛丽乔亚身为天龙人的居所,天龙人估计也没料到会有人入侵,防卫远不如世界会议期间强大。

但不得不说,费舍尔·泰格做的是壮举。天龙人的居所,没有多少人会去袭击,不是实力不够,而是没必要,因为会遭到世界通缉,还可能被大将追捕。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