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古洛斯:刚放狠话就被打脸,沃鲁冈偷袭,雷亭大师失去战斗能力

#雷古洛斯奥特曼#

天龙座D60行星,宇宙幻兽拳的故乡,而这却引起了入侵者的贪婪。马格马星人先毁灭L77星,后又入侵D60星,其原因是L77星人和幻兽拳斗士可以卖高价。D60有幻兽斗士守护,其中最强的是雷亭大师。

宇宙幻兽拳,是和D60守护神幻兽签订契约,使用幻兽之力的拳法。其中,最强幻兽是雷亭大师的宇宙水牛,最强拳法是雷亭大师的刚力破牛拳,而雷亭大师就是最强的幻兽斗士。而事实也的确证明了雷亭大师的强大。

雷亭大师的刚力破牛拳,一击就毁灭了马格马星人的侵略舰队。马格马提督沃鲁冈,单从格斗实力,也完全不是雷亭大师的对手。雷亭大师无愧是最强幻兽斗士之名。只可惜,雷亭大师不擅长应对偷袭。

雷亭大师放话,要让沃鲁冈体验一下被欺负的滋味。雷亭大师话刚说完,马格马副队长罗芭就偷袭,但被挡住。沃鲁冈接着偷袭,雷亭大师没挡住,中了马格马毒手拳,瞬间就失去了战斗能力。

沃鲁冈的马格马毒手拳,虽然没能要了雷亭大师的命,但雷亭大师却再也无法使用宇宙幻兽拳。雷亭大师身上的宇宙水牛,虽然暂时还寄宿着,但最终会成为迪亚波罗的幻兽。迪亚波罗化名的迪亚斯,会对雷亭大师出手,夺取幻兽宇宙水牛。

雷亭大师竟然被偷袭成功,大师的名头都要哭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