瑶瑶衬衫扣子开一半「超兇身材见客」内衣全看光

艺人瑶瑶。(图/中时资料照)

艺人瑶瑶(本名:黄乔歆)从《我爱黑涩会》出道,精緻外貌和火辣身材受到许多观众喜爱,节目上傻大姐的个性总能创造不少笑点,是许多综艺节目的热门嘉宾,近日她秀出上节目穿搭,Y2K风格展现青春一面,不过粉丝却注意到衬衫下的火辣身材。

5月20日当天,瑶瑶在社群平台晒出美照,并表示自己是「Y2K妹子」,Y2K是Year 2000 problem,源自于1990年代末期到2000年初期的流行穿衣风格,短版上衣和迷你裙为流行风格的特点;背景是综艺节目的摄影棚,她穿着半截式衬衫,底下穿了黑色运动内衣,由于衬衫扣子只扣最上面一颗,丰满雪乳和小蛮腰大方见客,深邃事业线让网友看到目不转睛。贴文一曝光,不少网友表示:「祝瑶瑶520快乐」、「好小件衬衫」、「太兇了!」、「衣服快蹦开了」、「这衣服很厉害」、「辣死了」。

在 Instagram 查看这则贴文

乔歆?瑶瑶(@qiaoxinhuang)分享的贴文

瑶瑶与韩籍男友李振远交往5年,曾一度谈婚论嫁,一同在台湾买房子,但后来因金钱观念不和分手,她曾在节目中爆料男友不付房租和生活费等开销,而经过协调后前男友已经没有欠钱了,两人只是观念不同,她也表示刚开始和韩国男生恋爱会感觉很幸福,但不能接受韩国人的大男人主义,当时她与前男友第一次见面去吃鸡汤,一锅大约6百块,前男友就说便宜想多点几只,「也因为那次,我对他一开始的印象就有点不好,有一阵子他约我,我都不想出去。」但吴宗宪认为男方举动合情合理:「刚交往一定会打肿脸充胖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