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面骑士极狐:无双霸牛太强,麻雀避战,五尾极狐也无能为力

#假面骑士极狐#

开挂无可厚非,但有无敌金身就有点过分了,根本没法打。霸牛许愿得到的打败所有假面骑士的力量,免疫任何假面骑士的攻击。这就意味着,只有霸牛打别人的份,别人无法伤到霸牛。

霸牛凭借自己的无双实力,将奇拉米选择的假面骑士直接撸了一遍,连奇拉米变身的假面骑士凝目2都被干掉了。欲望大奖赛创始人举办的欲望大逃杀,霸牛无双依然健在。对于参赛的成员来说,无双霸牛是最不想遇到的存在。

假面骑士麻雀,智商最高的人,也是欲望大奖赛的老成员,实力很强。花狸是新晋成员,实力弱很正常。但娜猫和太狸,也是进过好几番磨炼的,实力大有长进。然而,无论是娜猫还是太狸,单打独斗不是麻雀的对手。

因为有着极狐的存在,麻雀的强大都被忽略了。如今,麻雀一打二虐娜猫和花狸,单挑揍太狸,强大的感觉回来了。然而,霸牛的突然出现,打断了麻雀的战斗。面对无双霸牛,麻雀不敢触其锋芒,直接遁走。

麻雀是走了,但太狸、娜猫和花狸还在,霸牛要送他们离开。极狐及时赶到,以MK2形态救下霸牛刀下的三人。MK2的五位极狐,以极狐移动到霸牛身后,亲身体会到了霸牛的无双是多么的离谱,攻击完全无效。

连MK2状态的极狐都打不动霸牛,看来只要是假面骑士,就无法对霸牛造成伤害。所以,邪魔徒就很有意义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