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神:久保新绘初代护廷十三队,花姐千年不老,眼镜娘可能最狠

死神千年血战篇正在热播中,原作者久保带人也不甘寂寞,趁着这波热度,新绘制了尸魂界初代护庭十三队的全体成员。初代护庭十三队是山本元柳斎重国创立的一支“持护廷之名,行杀伐之实”的杀手集团,以前只听齐名,如今终于看到全员了。

初代护庭十三队被称作“史上最强护廷十三队”,由山本元柳斎重国统领各路强者组成,他们为了讨伐敌人,不惜利用一切手段,就连部下也只是炮火而已,堪称是“全员恶人”。但在讨伐了灭却师后,初代护庭十三队行事变得温和起来,对守护之物多了慈悲,为了正义和荣耀而守护。

在这张初代护庭十三队绘图中,最显眼的就是山本老爷子和花姐,这两都是跨越了千年活到了现在的初代成员。山本老爷子千年时间都老成秃顶、白胡飘飘了,而花姐却依然那么年轻貌美,千年不老,秘诀难道就是学习回道吗?

除了花姐和山本老爷子,独眼双马尾和左上角的眼镜娘一样显眼。独眼双马尾那张狂的架势,很像蓝染侍从罗莉·艾凡恩。而眼镜娘看似十分文静,但考虑到这是个全员恶人的杀手集团,最老实的可能会是最狠的,蓝染当初就是这样。

其他成员有凶神恶煞的,也有很看上去很老实的。千年血战篇,山本总队长和花姐死亡,初代护庭十三队全员下线。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