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如果朝影早穿越几年,有可能出现四方势力大战

德凯奥特曼后半期,通过彼方后裔未来德凯之口,得知如今困住人类的斯菲亚,是朝影从未来穿越时空带来的。朝影之所以穿越到当今的时代,是因为这是他能穿越到的最早的时代。

由此,不由引发脑洞,要是朝影早穿越几年,是不是会出现有趣的场景呢?

答案是是的。

特利迦时期有一个很有意思的时间段,究极生命体阿布索留特人来到了特利迦所在的宇宙。阿布索留特人的目的,和黑暗巨人一样,也是永恒核心。为此,阿布索留特人还事先和黑暗巨人进行了“友好”切磋。

但是,黑暗巨人可是“黑暗”的化身,区区威胁怎么可能让他们束手旁观。结果,迪亚波罗被黑暗巨人抑制,自身能量被人类掠夺,最终被人类和奥特曼的联手减掉了一条命。和黑暗巨人抢东西,不被坑才怪。

如果朝影带着斯菲亚穿越到这个时期,那么局面会变成黑暗巨人、究极生命体、斯菲亚和奥特曼人类四方势力的对峙。斯菲亚的屏障,对黑暗巨人和奥特曼人类可能好使,但对能开启次元门的塔尔塔洛斯可没什么用。

想一想,四方势力汇聚于地球,斯菲亚又要放屏障包裹地球,如此高调的举动,会引发什么样的反应呢?斯菲亚王会在还未完全展开屏障前就被消灭吗?还是说究极生命体能打破屏障,或黑暗三巨人合力打破屏障,还是各势力没有确定的出手,先干掉斯菲亚?

想一想这样的剧情,感觉会很有意思。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