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66:贝加庞克认可龙的思想,但因革命军太穷,拒绝加入

海贼王漫画1066话,贝加庞克1号22年前的回忆,揭示了贝加庞克和龙的渊源。贝加庞克属于是身在曹营心在汉,用着世界政府的经费搞研究,但其实思想却和龙事一样的。贝加庞克没有加入革命军,理由是真的太真实了。

贝加庞克、龙和三叶草博士互相之间都是认识的,但龙和贝加庞克都不知道对方认识三叶博士。三叶草博士也是真的厉害,为了研究出海冒险,认识了不少能人。就是不知道,龙的思想是不是受到三叶草博士的影响。

贝加庞克是认可龙的思想,龙自然也邀请这位大科学家加入自己的组织,但被贝加庞克拒绝了。贝加庞克有技术,但龙没钱,啥研究都搞不了。对此,龙也是哑口无言,因为是事实。

一分钱难倒英雄汉,就算是龙也无可奈何。

贝加庞克虽说是加入了世界政府,但主要目的就是获得研究经费。用着世界政府的经费,将脑内的技术实体化,适当给点甜头,但关键的科研成果,可能都藏着呢,就等着以后为革命军的战斗加攻助威。

不知道贝加庞克会藏着什么样的“技术结晶”。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