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39集:猫鱼一对一,福兹弗揭示,12年前橡胶果实被夺真相

海贼王动画1039集,最亮眼的是奎因和福兹弗使出了人兽型,而最重要的莫过于12年前,橡胶果实被夺取的真相。福兹弗是猫猫果实·古代种·剑齿虎能力者,甚平是鱼人族,这俩是属于“猫和鱼”打起来了啊。

福兹弗曾经是CP9的一员,据说有着和天才罗布路奇一样的评价。所以,福兹弗也会海军六式。而且,福兹弗的六式比较特殊,都是改版。让人无语的是,福兹弗手拿的长刀鞘,其实里面只是一把短刀。不知道为啥这样搭配。

曾经拥有铁饭碗的福兹弗,却因为一件事被打入大牢,直到越狱沦为海贼。让福兹弗失去铁饭碗的事件,就是12年前护送的橡胶果实被“红发”香克斯夺取事件。(漫画时间线是12年前)

本来福兹弗非要说明,但甚平压根不感兴趣。然而,当甚平听完福兹弗的话,脸上都冒汗了。能让世界政府船只护送,让香克斯出手的橡胶果实,肯定不一般。而事实也是如此,这一切都是为了路飞的觉醒做铺垫。

福兹弗也只是一个工具人,一个补充橡胶果实设定的工具人。所以,尽管甚平不听,福兹弗也非要讲,一方面是发泄心中的恨意,另一方面是说给大家听的。福兹弗是自信要挑战三灾之人,可惜实力还是不够。

福兹弗铺垫完橡胶果实的觉醒,工具人使命就结束了,就可以败北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