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1038集:路飞桃之助双双得救,大和凯多正式开战

鬼岛战局变化多端,你以为的胜利,其实只是决战的延后,你以为的死亡,其实只是换了个场所,你以为的优势,转瞬间就打了脸。海贼王动画1038话,路飞桃之助双双得救,而凯多还都不知道,正在父慈女孝。

路飞被凯多锤晕掉入大海,在这样的绝境下,竟然还能千里传音,不仅让桃之助传达再战誓言,还叫来红心海贼团的潜水艇自救。红心海贼团入路飞期待那样,救路飞出海,物理排出路飞肚里的海水。

虽然路飞一副要挂掉的样子,但只要有肉,很快就能复活。

路飞和桃之助属于两位主将,两人都掉出了鬼岛,路飞晕倒却能自救,桃之助一如既往的大哭,喊着好高。小忍是位忠心的臣子,主动使用能力掉出鬼岛,避免被凯多直击。小忍有风筝之术,滑翔避免掉入大海。

两位主将全都得救,凯多对此一无所知。

此时的凯多,自认为干掉了反抗者的两位大将,估计正准备收拾战局。姗姗来迟的大和,循着气场找到了凯多。凯多化身为龙,再次飞到骷髅屋顶。巨龙和人类的体型差,极具视觉冲击感,凯多的恐怖扑面而来。

尽管大和如此叛逆,凯多依然劝说大和成为和之国的将军。然而,大和坚决要赶走父亲凯多。大和知道自己打不过父亲,所以她的目的是拖住凯多,等待路飞的到来。父慈女孝,双棒互碰,气场冲天。

大和最大的谎言“我要和路飞一起出海”。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