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6:庞敦进化过程曝光,矿石强化实力,逼出德凯强劲型

德凯奥特曼第16集,以人类看到斯皮尼惧怕为开局。斯皮尼是庞敦幼体,体型很小,酷似火红色的榴莲,能飞行,移动十分灵活。看预告,原本还以为斯皮尼和庞敦是亲子关系,没想到,斯皮尼直接进化为庞敦。

斯皮尼是一头有点可爱的幼体怪兽,酷似红色榴莲上长了个鸟嘴,具备飞行的能力,行动十分灵活,精英胜利队的三人组压根抓不住。斯皮尼和特殊矿石有响应,越接近矿石,斯皮尼越强大,不仅行动更灵活,甚至还能吐火。

当斯皮尼到达矿石附近,火色榴莲身体上,面孔由一个变成两个。而当斯皮尼和矿石接触,斯皮尼就会进化为双头怪兽庞敦,巨大的火红色身体,两个连在一起的头部,能够口吐高热火焰的鸟喙。

庞敦的战斗能力,并不算太强,德凯也一样。形态越多,基本形态的战斗力感觉就越弱。初代庞敦之所以能虐赛文,是因为赛文能量耗尽。庞敦战斗能力是一般,但在矿石的能量加持下,加了特效,战斗力就上去了。

闪亮不敌,强劲来袭。强劲型没有如担心的那样被削弱,左手圣剑,右手盾剑,强势压制庞敦。双刀流(也可以说是三刀流)劈出酷似艾克斯奥特曼的“X型“斩击,直接秒杀庞敦。都是致敬!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