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凯奥特曼16:朝影之言后劲大,彼方陷入不安,执行任务不在状态

德凯奥特曼第16集,朝影虽然潜伏了起来,但他背叛造成的影响,却很有后劲。朝影的背叛,TPU内部肯定是损失惨重,最高技术结晶都被拿走了。直面过朝影的彼方,陷入了不安。

住宅区出现一头名为斯皮尼的小怪兽,形如榴莲,颜色为红,漂浮于空中。TPU小队被戏耍,换上精英胜利队三人组依然还是被戏耍。斯皮尼力量强化后,命令由抓捕变为消灭,使用德尔塔阵型,然后彼方却不在状态。

面对斯皮尼,彼方无法开枪,行动失败。彼方的异常,让龙门很不满,唯千夏居中调节并询问原因。彼方他无法忘记朝影那愤怒的面孔,因为地球人的宇宙探索,导致悲剧的发生,彼方对于人类的宇宙航行很担忧。

正所谓,知道得越多,就越痛苦。没有直面过朝影之怒的龙门和唯千夏,无法明白彼方的心理感受。彼方直面斯皮尼之时,斯皮尼的愤怒面孔(不知道怎么看出来的),让他不由得想起朝影,心绪意乱,无法执行任务。

同伴的重要性,在这个时候就体现出来了。心灵鸡汤虽然很老套,但有效。唯千夏搬出队长,要三人一起完成任务。龙门妥协,他告诉彼方,想彼方这样单纯的人,想这么复杂的事情是想不明白的,应该求助其他人,互相帮助,才叫团队。

虽说最终任务还是失败了,斯皮尼变成庞敦,但也被德凯消灭了。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有不同意见的粉丝们可以留言讨论。下期再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