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不爱穿内衣!G 辣模Yumi.K 将衣服向下一拉…当场弹出险走光

在IG上拥有92万人追踪的辣模「Yumi.K」,靠着G和美艳脸蛋持续圈粉!而让她最常登上媒体版面的原因,莫过于她那清凉的穿搭风格了!经常出外旅游的她,从台湾到世界各地,都能看到她的「 ㄦ字」踪影……

事实上,Yumi.K 以这样的火辣造型示人,已不是第一次,先前就也曾身穿低胸上衣,亮出招牌木瓜雪,到访各大餐厅,虽然是个小吃货,但脂肪似乎也都只长到胸上了,四肢、脸蛋依旧匀称呢!

图片[1]-就是不爱穿内衣!G 辣模Yumi.K 将衣服向下一拉…当场弹出险走光-文明社

虽然Yumi.k 过去曾因「本人和照片落差太大」、「不爽被讥笑而开吉网友」等风波惹议,但人气却反增不减,许多粉丝愿意追踪她,不只是因为她傲人的身材,也有些粉丝是看了她直播游戏实况后,才开始关注她的。

图片[2]-就是不爱穿内衣!G 辣模Yumi.K 将衣服向下一拉…当场弹出险走光-文明社

面对一路暴涨的人气,Yumi.k在过程中也遭遇不少酸民的闲言闲语,对此,她曾有感而发的PO文写下:

「拍照,尺度越大越给人感觉随便轻浮是没错。但我做自己,不伤害他人。那只是外表,内心是怎样的相处过的人才知道。谁说随便的女人一定是穿成这样的?也有包紧紧、乖巧可爱的人到处破坏人家感情」

贴文一出,引来许多网友覆:「就好像,有纹身的人不一定是坏人,没纹身的人也不一定是好人」、「若说穿的少就是随便,那欧美的女艺人不就每个都很随便,台湾就是有一些假道学的人」,表示力挺。

图片[3]-就是不爱穿内衣!G 辣模Yumi.K 将衣服向下一拉…当场弹出险走光-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