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公分巨R大只马「真中ひまり」低胸解放丰满欧拜白嫩Q弹「浑圆雪R」让人好想揉

喜欢看好身材妹子的朋友有福了!今天这位巨R大只马「真中ひまり」绝对能让你看得又饱有醉!拥有天使脸孔和火辣身材的真中ひまり,不只身材高挑,那双美腿看起来更是无比修长,配上前白嫩饱满「浑圆」,让人第一眼看到她,眼睛都不知道摆哪里才好了呢!

目前是知名写真女星的真中ひまり,有别于一般走萝莉路线的写真女星,全身上下肉感指数破表,整身呈现「完美葫芦型」般前凸后翘,一看就知道平常花很多时间保养以及锻炼,才能有着如此天使脸孔,外加魔鬼身材啊!

除了有着天使脸孔和魔鬼身材,真中ひまり本身也是一位非常开朗的妹子,让她才出道没多久,就收到不少综艺节目的争相邀请,而她节目上的反应也相当好,也难怪人气窜升如此之快啊,毕竟这年头谁不喜欢笑容可掬的女生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