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讯主播下海…从个人战玩到多人团战「肉体全面解禁」男女吃很开

有跟紧女王的大大都知道,女王介绍过许多俄罗斯妹从大尺写真辣模下海的例子,但今天不一样……要跟各位分享的这一位是从视讯主播转战片场界,人气旺到还能兼拍大尺写真,暗黑双领域通包,引战威力向上延伸、向下扎根!没错~她就是战斗民族出品的《Gina Gerson》

今年29岁,即将迈入轻熟女阶段的《Gina Gerson》完整的名字是《Valentina GinaGerson》,但女王相信资深大大、老司机们对她另一个名字…… 《Doris Ivy》更为熟悉阿!

身高163公分/体重50公斤、三围32A-22-35的《Gina Gerson》精通英文、俄文、法文,出道前想成为一名外语(英语和法语)老师,所以在大学时期一边念书一边在担任外语家教,甚至还辅导小学生课业,以及在校内兼职从事行政工作,因意外发现校内布告栏上诚征视讯主播的资讯,一步步踏入了暗黑世界!

白天上课、下课兼职、晚上大尺开播,《Gina Gerson》的大学生活可说是相当的多彩多姿,时间一点都不浪费。2012年正式签约出道成为片场女演员,那年《Gina Gerson》才21岁,原本梦想是当老师,却意外曾了大尺视讯主播,看她从个人Solo自嗨秀一步步被开发,到现在男女通吃、肉体全面解禁的全能型女演员,只能说~人生际遇太深不可测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