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神正护理师「田甜」今年比基尼第一穿!烈焰红hold住「凶猛双峰」,澎湖海岸又要挤爆…

来来来!感觉好久没带大家看看正妹护理师的日常,今天要跟各位分享的是台湾最凶的正妹护理师「田甜,五官深邃脸蛋漂亮大方的田甜是个泰雅族的美女,毕业于读马偕医护管理专科学校护理系,是个专业的护理师!

而除去护理师的衣袍,田甜在制服下可是藏着傲人的曼妙身材!火辣性感的田甜也不吝啬分享,胸前傲人的尺寸经常让粉丝看一眼惊呼,纷纷讨论求问这个到底是I罩杯还是Z罩杯(浮夸了!),不管是什么cup,够圆够大就是好cup啦!

前两天田甜跑去澎湖玩耍,许久没出游的田甜赶在起风前跑去澎湖玩一波,到了海边当然要换上比基尼啰!田甜自己也说这是「今年第一套比基尼」,果然有辣到!才po出不到24小时,这张红色比基尼配上田甜灿烂笑容的海边美照就破万赞啦!不愧是全台最凶の护理师~

传送门
IG:sweet85081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