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台湾「国民初恋」放福利!「林莎」秀透视睡衣解放「D 杯」男艺人赞爆

被网友封为「国民初恋」、「无害女友」的甜美女神「林莎」,靠着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掳获大批粉丝的心,多数人对她的印象应该都是在节目《综艺玩很大》中自然可爱的表现吧!而发行过个人写真书的她,一直也不吝于展现「D罩杯」火辣身材!

近日,她参加综艺节目《小明星大跟班》的「女艺人睡衣战袍排行榜」单元录制时,便带来一件「透视战袍」参战,只见她换上细肩深V睡衣,一条深长事业线当场见客,而中间一段的透肤设计,还能隐约看见她的小蛮腰,性感模样让在场所有男明星也激动大赞!

尽管该件睡衣采「无钢圈」设计,包覆、集中力的表现却十分优秀,加上林莎有着傲人的「丰满胸型」,因此还是能挤出诱人深沟……。

录制过程中,林莎几乎是以近乎素颜的造型亮相,也可以看出她的肌肤底子非常好,浑身散发着清纯的邻家气息,却同时拥有「暴力身材」,如此强大的迷人反差萌,也难怪可以吸引超过54万人追踪啊!

除了充满「恋爱感」的长相和「极品上围」外,具有健身习惯的她,还有着一身S型窈窕曲线、吸睛马甲线,先前在海边拍摄的「比基尼」辣照,也在网路上引起热议,天菜身材大获好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