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这穿搭太销魂!电眼尤物「林艾咪」完美示范造型性感又仙气

半夜滑着手机,眼前出现了这一位电眼美女,于是,我的目光就再也没离开过她,一张张辣照,都让人欲罢不能,挑了几张精华照,决定把她分享给萤幕前的你,祝你也有美好的一晚…。

身高168公分的辣模「林艾咪Emmy」是我们的人气女郎,在她身上,那一副精致瓜子脸,既深邃又美艳,是那种让人看了能一眼就记住的长相,一眨眼、一微笑,都能轻易撩动你心…。

浑身散发神秘、魅惑气息的Emmy,形容自己的个性就像捉摸不定的风一样,连朋友也这样觉得,古灵精怪的她,也自曝因为笑点低,所以很爱笑,但有时候又会很正经。

平时的兴趣除了看电影、唱歌以外,她还会去运动健身,正所谓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要一直保有完美的体态,不仅要靠天生丽质,后天的勤劳努力也很重要啊!

虽然从脸蛋到脚趾头都相当完美,但她还是有最自满的一个部位,那就是她的逆天长腿啦!各位腿控老司机们,这样的美腿你们打几分呢?

 

 

ig:emmy098___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