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愧是界话题女王!深田老师上传「OL 装」近照…网友一看背景又歪楼了

日本22岁人气「深田咏美」,当年神隐一年后,再度复出就凭借着「进厂维修」后的美颜、一对E双峰和满满的发片量迅速窜红!除了外貌姣好外,她的骨子里似乎也暗藏着搞笑因子,每每发文都会让网友忍不住歪楼,今年就曾因「什么都可以教你喔」、「穿搭梗图大赛」、「七味粉挑战」等事件,在网路上引发热议!

上个月,她又在推特上传了一组「OL造型」近照,并向粉丝喊话:「喜欢这样的OL姊姊吗?」,只见她换上合身衬衫,上围略显紧绷,同时又晒出一双白皙美腿,画面令人赏心悦目,想不到却有人将目光放在她身后白板上的「员工出勤班表」上……

有网友特别放大该班表名单,发现上面竟是「一片空白」,便回覆:「这家公司还真悠闲」,而这则歪楼留言也很快地就被深田咏美注意到了,并亲自转发该留言,和网友的互动相当逗趣。

靠着亲民、幽默的态度,深田女神持续收获高人气,甚至吸引了超过150 万推特粉丝的追踪,狠甩另一位 前辈「三上悠亚」的13.9 万……。

1 2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