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合法萝莉 にしなが あやな 」西永彩奈「泳装近照」曝光!

今天要介绍的这一位24岁正妹「西永彩奈」就是写真女星界的贫代表,童颜的长相,还被网友封为「合法小可爱」!就算没有大多数人较为偏好的欧派,依旧靠着满点的姿势、表情和照片,掳获一票控网友!

1996 年出生的西永彩奈,从小就十分向往萤光幕,在大阪参加艺人招募合格后,便开启了她的演艺之路,以写真女演员的身份进行活动,并在2009 年推出第一张写真DVD ,还曾出演过电影和舞台剧,渐渐打开知名度。

高中就成为写真女演员的她,身高154公分,属于娇小身型,不管做起什么姿势都带有一份娇柔感,加上那一双魅惑十足的双眸,让人看得也魂不守舍……。

由于平常有健身、运动习惯,西永彩奈因此练出了一身完美的马甲线,而性感的「腰窝」则是她的隐藏版优势,尽管没有,仍靠着火辣美体、姿势、魅惑的表情,收服所有老司机的心!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