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约会超狂穿搭!大马正妹「爆紧身战袍」性感度MAX,背后还偷撩裙子秀「大颗蜜桃」!

马来西亚的超人气网红「Siew Pui Yi(糖糖)」应该许多老司机都不陌生了吧?想当初ig追踪人数还只有八十万人次的Siew Pui Yi,现在已经突破350W人追踪啦!Siew Pui Yi经常会分享自己的生活辣照,不管是吃喝玩乐一定都离不开两样东西,那就是巨乳和翘臀啦!惹火曼妙的身材曲线就是Siew Pui Yi最优秀的资本,随便一po都是二十万赞的等级捏!

前阵子Siew Pui Yi也分享了约会穿搭,性感连身小洋装乍看好像没什么了不起,但上车后安全带一系上,肩带直接滑开,只靠安全带遮奶的超高技术果然让人看了鼻血直流。另一套白色紧身爆乳洋装也是暗藏心机,正面可以看出饱满美胸和纤细腰肢,转到背面根本「OMG!」,裙子撩开「饱满大蜜桃」直接露出来,性感丁字裤直接夹在屁缝里啦。

其实Siew Pui Yi有穿衣服还算客气,只要看过他的ig就会知道,裸体对他而言根本小意思呢!也不知道这么狂放的尺度怎么都没被ban掉啊?

传送门
IG:ms_puiyi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