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头身甜姐儿「奈月Sena」新照曝光!G 杯量爆棚撑爆比基尼辣翻

照片中的这位甜姐儿叫「奈月セナ」Sena,来自日本岐阜县,今年才24岁,却因为有着172公分的身高和超龄的脸蛋,常被人误会是已经出社会的大姐姐。

16岁就进入模特儿圈的Sena,靠着高颜值和傲人身材,在2016年的日本国际小姐比赛中,成功闯入决赛,2年后正式进军写真界,开始大量曝光她的极品「G级豪R」,至今也累积了超过10万人追踪。

本月,她再度登上周刊造福粉丝,曝光了一系列性感辣照,一如往常地穿上不同风格的比基尼,但不变的是,那沉甸甸的R量,总是能营造出快冲破比基尼的视觉感,也让人忍不住替肩带捏把冷汗,就怕随时会断开……。

 

不仅有着令人羡慕、渴望的外貌,多才多艺的Sena兴趣是弹吉他、钓鱼、游泳,最惊喜的是她竟然还会柔道,原本以为像她这样性感又会运动的女生,男人缘一定超级好!没想到……

Sena曾透露自己的桃花运不太旺,因为身高太高,导致日本男生根本都不敢接近她,更别说是追求了。之前将招牌短发留成长发,竟然还被说「看起来像人妖」让Sena非常受伤。

不过,从最近曝光的这一系列照片看来,编辑个人觉得她留长发,有一种御姐气息,超迷人的啊!那萤幕前的你,又有什么看法呢?

 

 

 

 

ig:senap_official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