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有如火箭升天般「东坂みゆ」摇神技让人看傻眼

靠着胸围90公分H杯,而被日媒誉为「踊るロケット爆R」(如火箭升天般巨R)的东坂みゆ,不只身材一级棒,她那独门R摇神技,更是让人不管看几次,下巴都会惊讶到掉下来,那跳动的巨R仿佛有生命,规律的前前后后上上下下尽情摇摆啊!

目前是知名写真女星的东坂みゆ,其实从小梦想是当一名专业舞者,只是到国中涨到D罩杯的她,因为无法应付巨R给予的沉重压力,让她不得不退出某些重要的比赛,上高中之后更因为学业繁忙,让她与一线舞者渐行渐远。

虽然东坂みゆ无法成为在舞台上表演的舞者,但是她对舞蹈的热爱依旧不变,因此现在她不但是巨R写真女星,还曾经是乃木坂46的编舞助理,也常常为各种偶像团体编舞,演艺生涯触角相当广泛,就算将来不拍性感写真,应该也混得下去。

如今的东坂みゆ,不只写真作品中表现出现,个人第二张写真「ダンスwithみゆパイ」推出后也大受好评,更常常在个人粉专上福利大放送,分享各种养眼R摇画面,让人一看就停一不下来,不知不觉一个周末就这样过去了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