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

我们中国有很多知名的大导演,像香港的徐克、王晶等等,他们当初都拍出过很多经典的影片,王晶当时也是最有才的导演之一,但是现在再回头看看王晶近几年拍过的电影,简直可以用惨不忍睹来形容,《澳门风云》系列遭到了无数观众们的吐槽,这也就是我们所说的江郎才尽了,毕竟谁也不可能一直处在巅峰时期,王晶也该被这个时代淘汰了。

图片[1]-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文明社

在内地同样也有知名的大导演,其中名声最大的应该就要属冯小刚和张艺谋等人了,他们所推出的作品也是有褒有贬,张艺谋的《红高粱》已经成为了经典,冯小刚手下同样也有不少好看的作品,然而最近几年冯小刚似乎也已经没有什么好作品了,而且网上对于他的风评也不好,再一个就是张艺谋,作为曾经奥运会的总导演,张艺谋似乎也有些江郎才尽,很久没有推出好作品了。

图片[2]-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文明社

前几年张艺谋所拍摄的一部《长城》引起了众多观众们的追剧热潮,然而这部剧却存在着很多的吐槽点,因此最终导致这部电影的评分连5分都不到,明明是一部中国元素的电影,结果最后却硬生生的拍摄成了西方魔幻电影。

电影背景围绕着中国的长城展开,这部作品同样聚集了很多大佬,中西方合作,按理说应该是很有看点的,但是最后对于电影的评价却有些不尽人意。

图片[3]-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文明社

在中国背景下,加入了西方元素的怪兽,整体的剧情看上去有些太凌乱了,虽然说这部电影最后也拿下了十多亿的票房,但是要考虑到制作成本,这是一部偏向于科幻电影的作品,在特效上才是最大的看点,据说仅仅是特效的制作就花费了十多亿人民币,这么算下来,除去演员的酬劳,最终这部电影亏本了,而且网上对于《长城》的评价也不怎么样。

图片[4]-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文明社

这部电影最终的结果算不上成功,但是也说不上失败,忽略掉电影的之作成本,能够拿下十多亿的票房已经很不错的,虽然说电影没火,但是这部电影的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想必大家应该也都听过《长城》的主题曲吧?这首歌是由王力宏和谭维维一起合作的,《缘分一道桥》,当时电影播出后引得无数人纷纷模仿演唱,不过这首歌的难度太高,一般人真唱不来。

图片[5]-投资10亿巨星云集,电影拍成烂片,主题曲却火的一塌糊涂-文明社

现在中国的电影开始走向没落了,很久没有见到过能够让我们感到惊艳的作品了,在当下的局势中,其中有一个原因是因为现在的老戏骨关注度较少了,而那些所谓的流量明星们占据了大部分的影视资源,就像鹿晗的《上海堡垒》,最后得到了什么呢?无尽的嘲讽声和骂名,也希望像这样的电影以后不要再出现了,浪费观众们的时间,影响我们的观影体验。

上一篇:据传巨石强森可能主演《双人成行》真人电影

下一篇:电影《唐顿庄园2》内地定档5月20日,同步北美上映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