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紫琼为新片《瞬息全宇宙》宣传 接受《GQ》采访 称成龙曾救过她的命

由杨紫琼主演的奇幻冒险喜剧《瞬息全宇宙》(Everything Everywhere All at Once)已经在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上映,并获得了非常高的评价。该片烂番茄新鲜度高达97%,获得新鲜认证,均分高达8.7。IMDb评分8.9,国内豆瓣评分同样为8.9。

图片[1]-杨紫琼为新片《瞬息全宇宙》宣传 接受《GQ》采访 称成龙曾救过她的命-文明社

《瞬息全宇宙》主要讲述了,杨紫琼饰演的秀莲遇到了家庭事业的双重麻烦。不仅要开导女儿,替无能丈夫擦屁股,还得去税务局向古板大婶解释糟糕税务问题。刚踏进大楼电梯,丈夫竟摇身一变演起黑客任务,声称自己来自另一个宇宙,还告知秀莲:世上存在很多个宇宙,也有很多个“她”,冥冥中这些“她”的命运有所联系,而这许许多多个宇宙的命运,如今掌握在这个“她”的手上。

图片[2]-杨紫琼为新片《瞬息全宇宙》宣传 接受《GQ》采访 称成龙曾救过她的命-文明社

杨紫琼近日也参加了许多影片宣传活动,在接受《GQ》采访时,聊到了她参演《007之明日帝国》《卧虎藏龙》《警察故事3:超级警察》《摘金奇缘》《瞬息全宇宙》5部影片的幕后故事。

图片[3]-杨紫琼为新片《瞬息全宇宙》宣传 接受《GQ》采访 称成龙曾救过她的命-文明社

她谈到了大银幕上的女性形象、令好莱坞吃惊的东方动作团队的工作方式和效率、以及在《瞬息全宇宙》中如何理解女主角秀莲的心境和她的种种经历及困难、不服输的精神等。杨紫琼说《瞬息全宇宙》是她一直期待好久的剧本,能让她有机会向粉丝、家人和观众展现自己的“能耐、搞笑、真诚和悲伤”。终于有人知道她是有能力完成这些事的。

图片[4]-杨紫琼为新片《瞬息全宇宙》宣传 接受《GQ》采访 称成龙曾救过她的命-文明社

杨紫琼还表示因为自己做出了摩托特技,让成龙燃起了斗志,完成了影片中的直升机特技镜头。

国内许多观众是看着杨紫琼的电影长大的,从八九十年代港片时期到现在的好莱坞,早年合作过的华语圈演员基本上都退休了,但杨紫琼依然光彩照人地活跃在大荧幕上。而这部新片《瞬息全宇宙》再次展现出了杨紫琼的实力。

上一篇:《速度与激情10》宣布正式开机

下一篇:杨耐梅:出身豪门,从知名影星到乞丐 她是如何把一手好牌打烂的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