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

图片[1]-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一位在港岛影坛叱咤数十载,一位从宝岛席卷红遍香江两岸,两大绝顶高手自银河映像这所港片黄埔军校交汇后,时隔十六年再联手。

什么叫现世珍藏观影体验?任贤齐和任达华的双“任”剑新片《边缘行者》给你解答!

图片[2]-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边缘行者》自清明节开始点映开始一路开挂,凭借强劲口碑力压多部引进大片连续多日夺得票房榜冠军,热度一路延续至五一。

图片[3]-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五一必看的这部国产大片独苗,可不只是有江湖兄弟情那么简单。

沉稳老辣、深藏不露、重情重义,是任达华饰演的帮派龙头林耀昌(任达华)的代名词。

嚣张跋扈、满腹城府、剑走偏锋,则是任贤齐饰演的卧底阿骆(任贤齐)最醒目的标签。

以“悍匪”、“大佬”银幕形象深入人心的任贤齐与任达华,此次在《边缘行者》中终于得以诠释何谓巅峰式对手戏。

历经时间沉淀的演技,与多年故交的默契,使双“任”完美演绎了戏中亲密兄弟间的惺惺相惜与肝胆相照。

图片[4]-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在影片中,阿骆与林耀昌眼神交融的真切与流畅舒展的情感释放,都是这段江湖兄弟情烙进观众心里最有信服力的证明。

许久未曾在大银幕上感受纯粹港式江湖情的观众,被阿骆与林耀昌之间兄弟情深感动。

在故事背景的映衬下,“情和义值千金,上刀山下火海又何妨”也不再只是描绘情义的一句歌词,更是至暗时刻下这段真挚情义的完美写照。

戏里一起出生入死肝胆相照,戏外的任达华更是任贤齐的“小迷弟”。

能够做到自点映横扫清明,燃爆整月大银幕。

图片[5]-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影片《边缘行者》的亮点当然不会仅仅只是在乱世江湖兄弟情,还有码齐堪称“见一次少一次”的港星金牌阵容,

激斗飙车爆破港式动作犯罪江湖片三驾马车一个不漏。

以及连专业影迷都直呼“有惊喜”的卧底人设太反转

还有凝聚了民族情怀于其中的深度主题内核。

每一处亮点都彰显着这部独苗大片的卓越之处,也印证了影片冷档票房黑马之作的名号得来全靠实力。

图片[6]-从清明一路杀到五一,这部年度爽片真的能打-文明社

观众喜爱《边缘行者》,爱的是它爽感迸发的大场面,是它至情至性的情感释放。

观众喜爱《边缘行者》,也是它以迎合市场审美所做出的全向升级。

更是它在每一场谢幕后,让每一位离场观众感受到的,绵延不断的热血澎湃。

作为冲击五一档的国产大片独苗,《边缘行者》连续多日票房达到超平台预测,上座率稳定第一,票房更是四月华语片“扛把子”。

《边缘行者》以年度惊喜爽片的姿态给疫情当下的影市注入信心,也成为五一档毫无疑问的大银幕首选。

点击获取影片更多资讯

见江湖、见情怀,见回归前夜的香江。影人们拼尽所能用自己的力量在此片中延续港式江湖的血脉。

正如影片中的阿骆背水一搏,誓守信念,一路披荆斩棘只为换取黎明的爱港之举。

如此带感的故事,让观众看到了港片的希望,也看到了影市复苏的模样。

当电影结尾,《当年情》的旋律响起,相信无数观众都会从影片中重温港片那昔日的荣光。

惊喜打响四月影院头炮,如果你还没看过,那么五一假期千万不要错过!

来自淘票票媒体号:边缘行者

上一篇:世界级大师陨落!他永远留在了“天堂电影院”

下一篇:美队首次观看光年正传预告片,被自己声音逗笑,还和锤子有联动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