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民老婆「黑嘉嘉」金马大秀白皙裸背!超优雅高气质让人再一次陷入恋爱~

拥有高人气的「围棋女神」黑嘉嘉,甜美可爱笑容灿烂,还肤白貌美超有气质~当初可是造成了一阵轰动,不仅棋艺高超还外型亮眼,是围棋职业七段的选手,也曾夺得世界围棋女子大赛亚军!凭着姣好的外型和飘飘仙气,经常出没在批踢踢表特版,甚至还有乡民老婆之称~(大概是台湾分婆,毕竟日本还有老婆结衣!)

而前两日(11/21)举办的第57届金马奖,黑嘉嘉在典礼中担纲引言人,走红毯时的绝美造型又让人看得目不转睛啦!穿了旗袍绑领带订制款礼服,结合东方传统与西方礼服款型,交叉的细条绑带在光华的裸背上点缀,更加神秘性感!黑色衬托出黑嘉嘉肤若凝脂唇红齿白,叫一声仙女也不为过捏~

平常黑嘉嘉就会在个人的instagram分享生活,有比赛也有练习还有受邀各大厂商活动的出席照,清新甜美的面容怎么都看不腻~果然这种下棋陶冶的沉稳性情和由内而外的气质不是一般人能比der!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