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英雄伝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三章上映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改编电视动画-日刊和邪封闭Day43

twitter_生ごミカン(@nmgmkn)_20220513-110545_1525069785586733057_photo

这一周几乎都是一大早起床,然后工作到中午,下午睡到6点多,7点半吃晚饭。看目前的状况,上海到六月应该能恢复正常了,不过要各项活动都正常可能还要半个月,不知道日刊和邪封闭Dayxx会到多少数字。现在我们也只能等了,今天我还第一次下雨天接受核酸检测。

《银河英雄伝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上映时间公布

银河英雄伝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

《银河英雄伝说 Die Neue These 策谋》是《银河英雄伝说 Die Neue These》的第四季,官方宣布这第四季也将非常三章上映,第一章将在9月30日上映、第二章10月28日上映、第三章11月25日上映。每章都将3周限时上映。在官方给出的主视觉上,费沙自治领的领主安德里安·鲁宾斯基和自己的伴侣多米尼克·圣克莱尔在费沙自治领的夜景中。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改编电视动画 花泽香菜 河西健吾主役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根据同名漫画《久保同学不放过我》改编的电视动画今天宣布了,官方也同时给出了主角的声优,久保渚咲将由花泽香菜配音,白石纯太将由河西健吾配音。

久保同学不放过我

高中一年级学生白石纯太,是个身边的人都注意不到的角色。是个即使去拍了集体照也不会被发现最后还得被P上去的毫无存在感的“路人”男孩。但是偏偏只躲不过同班同学、“女主角级”的美少女久保的目光,今天也要一点点向你靠近!是谁成为了谁的特别的存在,但这份感情距离可以被称作“恋爱”,却又对二人来说尚在萌芽之时。“恋爱喜剧”前的两步之遥,是女主角×平凡男孩的青春期甜蜜喜剧。

【电视动画】
原作:雪森寧々(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监督:古贺一臣
系列构成・脚本:高桥悠也
人物设定:齐藤佳子
动画制作:PINE JAM

【配音声优】
久保渚笑:花泽香菜
白石纯太:河西健吾

动画工房社内疫情严重《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延播

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
今天动画《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在官网宣布,由于制作动画公司动画工房公司内疫情感染者极具增加,公司甚至都被封锁了,所以动画制作受到了极大的印象,本周还能勉强吧呕出第六话,但下周开始就要改成特别番组。下面就是这部动画未来的播放时间表。

2022/5/14 第6話放送予定
2022/5/21 特別番組①放送予定
2022/5/28 第7話放送予定
2022/6/4 第8話放送予定
2022/6/11 特別番組②放送予定
2022/6/18 第9話放送予定
2022/6/25 第10話放送予定
2022/7/2 第11話放送予定
2022/7/9 第12話放送予定

话说我看了三集《式守同学不只可爱而已》,其实作画还不错,但故事的设定我真受不了,式守同学过于完美,而对男主来说简直就是一个妈妈的存在,超强女舔狗,我是接受不了,所以放弃了。

7月番《OVERLORD IV》主题曲情报公布

OVERLORD IV
将在7月播出的《OVERLORD IV》公布了主题曲的情报。两人组合OxT将演唱OP《HOLLOW HUNGER》,之前他们曾经演唱过前两集的OP和第三季的ED。前岛麻由将演唱ED《No Man’s Dawn》,前岛麻由是MYTH&ROID的主唱,曾经为第一季和第二季演唱ED和第三季的OP,前岛麻由2017年脱离了组合单飞。

OxT

OxT

前岛麻由

前岛麻由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和《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10月7日上映 PV公布

image
由乙野四方字老师创作的轻小说《致我深爱的每个你》和《致深爱你的那个我》此前宣布改编动画电影,今天官方宣布了两部电影将在10月7日同日上映。两部小说讲述了在能够往来于平行世界的时代,拥有相同名字的两个少年,在各自的世界与一个少女坠入爱河的爱情故事。



【制作团队】

「致我深爱的每个你」

发行:東映

原作:「僕が愛したすべての君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导演:松本淳

剧本:坂口理子

角色原案:shimano

制作:BAKKEN RECORD

「致深爱你的那个我」

发行:東映

原作:「君を愛したひとりの僕へ」乙野四方字(ハヤカワ文庫刊)

导演:笠井贤一

剧本:坂口理子

角色原案:shimano

制作:TMS ENTERTAINMENT

今日福利·十味

十味_202205112148_07

十味_202205112148_18

十味_202205112148_30

十味_202205112148_14

十味_202205112148_01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