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肉就是美丽的象征!天菜健身教练「金孝贞」完美体态肉感指数破表腹肌如钢铁般结实

越来越多女生靠着健身打出名号,今天这位来自韩国天菜健身教练「김효정」(金孝贞),就是靠着健身,成为网路上人气网美,个人IG甚至超过20万人追踪呢!肉感指数破表的她,不只整身肌肉如钢铁般结实,更有着深邃明显的马甲线,以及浑圆又饱满蜜桃臀,整身呈现葫芦型般前凸后翘,彻底诠释什么叫做肌肉就是美丽的象征啊!

目前是当地人气健身教练的김효정,除了能在健身房中看她性感挥汗健身、指导学员,也常常能在健美比赛中看到她的身影,美规等级丰臀爆,配上招牌抢眼金发,以及充满自信的笑容,完全就是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代名词啊!

为了经营个人品牌,김효정不仅会在个人IG上传授锻炼以及保养秘诀,也会和粉丝分享一路以来的心路历程,让人看了获益良多。最后无论你是想要练出像김효정一样的健美身材,还是单纯喜欢看性感筋肉妹子的朋友,김효정的IG都是一定要追踪一下的啦!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