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

一部《战狼》,让吴京一战成名,票房大卖,甚至打破了记录。其实一开始吴京自己也没有想到这部电影都如今的佳绩,成功的背后也不单单是自己的付出,还有里面的很多演员精彩的表现以及幕后的所有工作人员,一起努力才会有如今的成就。

图片[1]-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文明社

吴京身上的刚硬之气,非常符合角色,仿佛为它而生。可是,成功的背后却有说不尽的辛酸,每个人成功背后付出的努力都是难以想象的。吴京刚出来的时候,道路也不是很通顺,独自一人在强者生存的娱乐圈中发展。吴京前期也拍过很多戏,可是名气却不高。

图片[2]-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文明社

而且吴京小时候贪玩,手指还少了一截的,不细心的人肯定不知道。明星也不容易,发光发亮都是需要付出牺牲与努力的。不劳而获的事情是不存在的,那是活在梦里的。现实会向你证明这个社会的残酷,坚持就是你最需要做的。

图片[3]-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文明社

要说在吴京还没有成名之前,有一个人对于吴京来说,他的帮助是吴京人生的一个重要点。他就是吴彦祖,提携了当初还是新人的吴京,给予了吴京非常大的帮助。让他的道路有了光,不再那么艰难前行。

图片[4]-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文明社

不过曾有一个人坦言说吴京红不了,如今的吴京是你高攀不起的人。这个人就是梁宏达,不过后来他慢慢淡出观众的视野了。也许是自己被狠狠打脸了,也许是没有作品与实力,知道很难发展下去。很多人都觉得梁宏达是不是被封杀了,可是没个定论,也只是猜测罢了。

吴京现在可是电影票房的保证,你邀请他,他也未必会接。

图片[5]-他曾放言“吴京红不了”,如今吴京大红大紫,他却疑似被封杀-文明社

娱乐圈就是这样,你是一个十八线艺人,小透明,别人都不知道有你这个人,这时候的你什么也没有。当你红了,有作品还有地位的时候,多的是资源供你选择,也会有人主动跟你交际,这便是强者生存,弱者只能在角落里仰望。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