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队长被掐死!小罗伯特唐尼独家曝光《复联4》另一版本结局

图片[1]-美队长被掐死!小罗伯特唐尼独家曝光《复联4》另一版本结局-文明社

自从漫威超级英雄主线大片《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全球上映之后,这部集结了漫威宇宙史上最多角色的史诗大作,注定就要成为2022年度话题热度最高的好莱坞电影。尤其是追随了漫威电影宇宙长达11年的漫威粉丝,在这一集当中见证了初代复仇者各自的大结局,尤其令许多死忠影迷感伤不已。

图片[2]-美队长被掐死!小罗伯特唐尼独家曝光《复联4》另一版本结局-文明社

所有已经看完《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的观众,都已经知道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最终牺牲自己,在结尾亲自拿到无线宝石打了响指而阵亡。导演罗素兄弟也在近期的报道中确定不是经由灭霸的响指而灰飞烟灭的角色,比如钢铁侠、黑寡妇这两大角色都已经确定在漫威英雄里“死透了”,令网友更加崩溃伤心。

图片[3]-美队长被掐死!小罗伯特唐尼独家曝光《复联4》另一版本结局-文明社

不过随着导演罗素兄弟公开宣告本周一剧透解禁之后,现在漫威老大哥小罗伯特唐尼也在ins独家分享了《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另一版结局!通过下面这一段没有经过特效处理的片场短片来看,可以发现漫威还拍摄了美队长克里斯埃文斯当场被大魔王灭霸亲手掐死的画面,而钢铁侠还试图上前阻止美队被杀死,却被灭霸击退的场景。

图片[4]-美队长被掐死!小罗伯特唐尼独家曝光《复联4》另一版本结局-文明社

你认为这一个美队长被灭霸当场掐死的另一版结局,与《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正片中钢铁侠牺牲的结尾,哪一版本更为适合作为漫威宇宙一个时代完结篇的收尾呢?还记得在去年《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的电影开头,洛基也以同样的方式被灭霸杀死,如果漫威粉丝看见美队长一样被掐死,肯定也会崩溃心碎。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