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地方妈妈」女儿运动会当义工真理裤露长腿引起网路疯传

一位性感的地方妈妈温灵筱,在上个周末到女儿学校的运动会担任义工帮忙化妆,她当天三点就起床,到学校帮40位小朋友免费化妆,虽然温灵筱素颜,但穿着真理裤露出一双逆天长腿的照片,还是在网路上引起疯传,别人的妈妈总是不让我失望。

照片中温灵筱穿着黑色真理裤,露出一双美腿相当性感,弯腰的时候胸前也有着一道长长深沟,身材非常好,看她低着头专心帮孩子们化妆准备运动会的表演项目,专注的神情相当美丽,难怪让网友妹都着迷了,虽然有酸民质疑她是不是炒作,但温灵筱澄清照片是女儿同学拍的,她也不知道会被新闻报导,不然会穿得更美,也会乖乖化妆,高EQ的回应赢得其他网友赞赏。

网友看到温灵筱的美照后,纷纷表示:「太太我喜欢你啊」、「别人的太太总是比较…」、「告诉我一个不选人妻的理由」、「真理裤真的很赞」、「充满『母爱』的妈妈」、「别的爸爸会看傻眼」、「身材真的很好」、「有点像周子瑜」。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