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火焰山「正妹」出没!「前凸后翘」的超强曲线让整座山都要烧起来啦!

苗栗的火焰山大家有去爬过吗?那也算是台湾百岳其中之一唷!有许多人假日时都会挑时间去爬山走走,而今天薇薇要介绍的就是一位穿着爆运动上衣和紧身裤去攀登火焰山的漂亮妹子啦!只见他肌肤白皙曲线窈窕,特别是胸前丰满的弧度真的hen厉害!还有爬山时的背影、走在他后面的人应该都被蜜桃迷住了吧~

名叫「朵莉」的这位台湾正妹,脸蛋精致甜美、笑容也很有气质,白嫩的肌肤和丰满浑圆的上围尺寸,瞬间就能吸走好多视线!这座火焰山没有牛魔王也没有铁娘子,但是有超hot的巨妹>///<

平常朵莉都会在自己的instagram分享美照,最近po出在雪白大床上的睡衣辣照,更是不得了!胸前那两球的份量过于饱满,呼之欲出的ㄉㄨㄞㄉㄨㄞ感让人想疯狂点赞,看是想在床上躺多久都想陪她一起~另外,朵莉还有自己的网路服饰商店唷!可以说是一位正妹老板娘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