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功最佳的女声优排名-水树奈奈 林原惠 坂本真绫位居前三

女声优 唱功 水树奈奈 坂本真绫 林原惠

Jimmy刚刚开始听动漫音乐的时候,也是声优开始大量演唱动画歌曲时代,所以基本到了现在基本上主役声优都会演唱,实力强的当然可以直接演唱OP或者ED,亦或是单人实力不太强还能组团一起来演唱,然后不是主役的也有机会在演唱角色歌曲的机会。时至今日,声优演唱已经到了可以去日本新年的红白歌会上去演唱了,比如水树奈奈、μ’s和Aqours。那么如此多的女声优中谁的唱功最最好呢,下面这个榜单可以参考一番:

19.悠木碧

19.高桥智秋

18.茅原实里

17.堀江由衣

16.户松遥

14.花泽香菜

14.高垣彩阳

13.日笠阳子

12.村川梨衣

11.南条爱乃

10.水濑祈

9.中岛爱

8.户田惠子

7.田村由加莉

6.泽城美雪

5.平野绫

4.早见沙织

坂本真绫

3.坂本真绫

林原惠

2.林原惠

水树奈奈

1.水树奈奈

个人观点来说,唱功这个东西也没有科学的评判标准,如果说以影响力来说水树奈奈第一问题不大,毕竟如果按声优来说水树奈奈这些年重要的角色不太多反倒是歌唱事业上更出色,林原惠算是声优变歌手的先驱者也是最早的成功者,可惜时代环境差了一筹,不然也能达到水树奈奈的水平。坂本真绫这几年略微沉寂点,可能是结婚后分心了。我是没想到平野绫能拿到第五位,可能是《凉宫春日的忧郁》的那几首歌给大家印象太深刻了。然后之后的排名,就很难说了维度剧的南天爱乃竟然没有插入前十有点意外。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