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似桥本环奈!超清新「美妆Youtuber」邻家气质让人着迷,原来女生化妆这么好看!

最近介绍了不少台湾正妹,今天要来把视角再拉向我最爱的日本樱花妹,这是我今天逛IG偶然发现的清新美少女,邻家女孩的气质让我深深为她着迷!

这位清纯的美少女叫作「Ren」,甜美的脸蛋简直是无死角的可爱,尤其上面蹲下那一张真的有神似「千年一遇美少女」桥本环奈,说到桥本妹妹,虽然蛮多人说她长大劣化,但我觉得她稍微肉肉的也很可爱啊,她演的神乐真的是神还原啊!

啊接着看回Ren,除了清新甜美的脸蛋,她的身材也算是有点料的,虽然IG没有火辣的比基尼照,但幸好有业配内衣的部分啊!

看美少女穿性感内衣,这反差我可以!

虽然不是那种波霸类型,但配上那甜美的脸蛋还是犯规到不行,而Ren平常除了经营网拍之外她还是个小小Youtuber,拍摄的影片以美妆为主,先来上几支影片!

【美顔器HOW to】renの簡単に使いこなせた美顔器紹介 ブライトリフト

油管:bs_8wK8D7Uk

【カラコン紹介】renの毎日使ってるカラコン紹介

油管:gOuwyaQWgbk

看妹子换衣服就算了,没想到连化妆也可以这么好看啊!

不得不说,Ren真的不算是会拍照的网美,IG的风格更像是个不按牌理出牌的俏皮女孩,总是随便乱拍,不管光线角度也常常没在讲究,但是无死角的脸蛋却怎么拍都可爱!

而影片中更是正到不行,即使听不懂日文光看着她清纯的脸蛋与甜美的声音就好享受,这就是邻家女孩的魅力,废话不多说了,我要继续看她影片练习日文听力了,最后再多送各位几张照片还有传送门也在底下唷!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