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夜店「巨甜妹调酒师」出没!圆圆大眼和「凶猛曲线」让人好想喝她的酒~

台北夜店这么多,不知道大家的选择标准是什么呢?今天喵喵女替大家多找了一个,那就是看调酒师正不正啦!这位名叫「ZAZZA」的漂亮妹子,就在台北某夜店里担任调酒师,白衬衫和卡其色小窄裙,看起来既有专业气息还不失性感风味!尤其是衬衫钮扣解开几颗,风景更好啦!喝什么好像都飘散着一股奶酒的香味(?)

ZAZZA有着圆润的小脸和小狗般无辜的大眼睛,精致的五官搭配浪漫长卷发就像娃娃一样~让人瞬间就被他吸引注意力!更别说他Bartender的身份啦,谁不想在夜店里偶遇这种优质妹子,最好还能喝上一口她亲自调的酒!

平时ZAZZA都会在个人的instagram分享生活,有担任调酒师的、也有平面模特的,但不管是什么身份的她,都难以隐藏凶猛惹火的身材曲线!肌肤白嫩嫩的ZAZZA胸前波涛汹涌的程度真的很可观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