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五等分的花嫁》本预告 《赛马娘》新动画制作确定 桜都字幕组停更声明-日刊和邪封闭Day34

twitter_ミモザ@5/3スパコミ東2キ30ab(@96mimo414)_20220502-124337_1521108145799516161_photo

今天睡得有点过了下午4点才醒过来,感觉魔都应该快解封了,我所才的普陀区还是中心市区第一个动态清零的···不过这两天福利院拉活人去殡仪馆的事也是发生在普陀,话说我一开始真以为是假新闻,后来处罚新闻出来了,我才相信,真是太无语了。

电影《五等分的花嫁》本预告



五月五日是剧中五位妹子的生日又契合片名,所有官方就在5月5日公布了电影《五等分的花嫁》的本预告视频。电影将在5月20日上映。

image

电影《五等分的花嫁》豪华小册子

《赛马娘》新动画制作确定

FR6GBQEaUAAZiee



《ONE PIECE FILM RED》UTA儿时形象公布

image

8月6日即将上映的《ONE PIECE FLIM RED》公布了这次电影里出现新人物的UTA的儿时人设图。歌姬小时候就戴着耳机也不怕听力受损。

image

steaser_opfr

桜都字幕组停更声明

桜都字幕组

一直为里番事业做出贡献的桜都字幕组今天突然宣布了停更的消息,作为每月出里番合集的字幕组,也只能对他们说感谢,虽然我最近几年都不太看里番,如果大家有好的里番务必推荐我一下。

今日福利·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6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07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08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09

天使と悪魔 和泉芳怜-10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