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音未来提醒您 骑摩托不要强行超车

初音未来 北海道警察本部交通部 强行超车

最近一直都在做《本田小狼与我》,所以对摩托车相关的资讯会比较敏感,Jimmy感觉我自己这辈子是不太可能骑摩托车了。首先魔都骑摩托的成本很高,然后就是摩托车也是要考驾照的。今天我们来看看北海道警察本部交通部和北海道札幌的名物“初音未来”合作推出的摩托车交通安全海报。

这次的主题就是【防止摩托车引发的交通事故】,在每年六月以后,在北海道由摩托车引起的交通事故增多,很多人也因此丧命。而违法交规和强行超车是交通事故的主要原因。诸位骑手,注意交通安全。

海报上的初音未来穿着交警制服,劝解摩托车骑手不要强行超车。其实我当初第一样并没有觉得特别像初音,毕竟这服装第一个感觉有点违和。

本田小狼与我 北杜警署

此前《本田小狼与我》在开播前也和北杜市的交警推出过安全驾驶的海报,这也是一种挺好的动画和交通安全的结合。最近在魔都我是看到很多杨紫给消防队拍的合作海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