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柜试鞋的「白皙长腿妹」迷你短裤太犯规!超优比例藏不住,正面辣度激增!

男性朋友们!今天开始可以多多陪伴女友去专柜试穿鞋子啦!搞不好也能让你遇到这种穿着超短热裤露出「逆天长腿」在旁边试穿高跟鞋的漂亮妹妹!朋友今天发来一张短裤美腿妹照,说很正想认识问薇薇神不神得到,不能因为上次找到IKEA停车场美背正妹就把我当工具人OK?不过还真的让薇薇找到,正脸更是优质得让人恋爱的等级捏!

这个白皙笔直的美腿主人叫做「Vanessa」,是专业的收费麻豆,平常拍拍内衣广告或当平面模特也是常有的事!甚至先前还上过知名综艺节目《国光帮帮忙》,靠美腿收服在座男性也不在话下啦!而这试穿高跟鞋的背影,不只展现出修长美腿也让小巧翘臀若隐若现,肌肤白嫩嫩的Vanessa脸蛋但也不输女团偶像~

眼睛漂亮有神、五官精致端正,微微一笑就散发出气质女神的气场,很难不让人注意到她!身材高挑曼妙的Vanessa平常也都会在个人instagram分享美照,工作和自拍都有,不管怎么看都有优质吸睛呢!是气质天菜的类型~喜欢的朋友赶快追踪起来!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