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

前一段时间,有媒体拍到了,徐克和小女友约会的视频。

视频中的徐克已经老了,脸上也生出了老年斑,胡子白白的。

而他的小女友却十分靓丽,毕竟比徐克小了30岁,视频中小女友的手上也多了一枚戒指。

图片[1]-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这让很多网友猜测他们是不是已经结婚了,也有网友想起了徐克的前妻:施南生。

施南生曾艳绝香江,她出身富贵之家,国外求学的经历让她十分独立。

图片[2]-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又因为从小熟读四书五经,所以一身书卷气。

她遇到徐克的时候,年仅26岁,对徐克一眼定情。

当时的徐克,还只是一个默默无闻的导演,是施南生帮着他开公司,管公司。

图片[3]-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施南生一个人担任了公司多个职位,从会计到行政,甚至制片人和公关。

她一个女孩子带着徐克和他的伙伴,引领着公司前进。

她总能精准的看到市场,她想让徐克的电影走向国际,于是带着徐克和合伙人去了戛纳。

图片[4]-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他们在戛纳看别人是如何拍摄的,去学习技术,研究市场,将公司推上了国际。

而徐克也因此,在国内电影市场赫赫有名,但这一切都离不开施南生。

后来公司因为合伙人利益,束手无措解散,此时施南生又开始重新替徐克谋划。

图片[5]-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她做徐克的助理,照顾他衣食住行,她做徐克的会计,帮他四处拉取投资拍摄。

她做徐克的跟班,跟着他走南闯北的取景。

徐克拍摄电影的经费,徐克要请的演员,徐克电影要用的特效,一切的一切,他想要的就告诉施南生。

图片[6]-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而施南生就如同哆啦一样,徐克想要的,她的大口袋里面都有。

在施南生的眼中,只要徐克高兴。

图片[7]-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还记得《鸡毛》电视剧中的骆玉珠说:她只活陈江河,而施南生,她只活徐克。

在施南生的带领和保护下,徐克的才华有了施展,徐克的电影被认可,被推广,徐克成名了。

图片[8]-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可此时感情也出现了危机,第一次吵架,是因为徐克和叶倩文的绯闻。

这次吵架过后,徐克娶了施南生,做徐克新娘的那年,她45岁了。

她终于成了徐克的新娘,可她没能和徐克白头到老。

图片[9]-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2012年的时候,徐克和小助理约会被媒体曝光,面对这些,施南生说:我早和他单身了。

那个一辈子只活徐克,用34年捧红徐克的施南生,这一次为自己而活。

单身后,她用自己几十年经验投资电影,在投资界和电影界大展风光。

图片[10]-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那个曾经活在徐克背后的女人,在单身的那一刻活回了自己。

她的人生从未失去过目标,爱着徐克,拼尽全力给徐克最好的。

遭到了背叛,便收回心用在自己身上,从不委屈自己和情感。

对伤害自己人最好的报复,就是将自己活的更好,这样的手段才是教科书。

图片[11]-花34年才捧红丈夫,却被小助理撬位,今她的报复手段堪称教科书-文明社

而不是放弃自己,胡搅蛮缠的讨要说法。

更何况在这个世界上,有什么是公平,感情中何来公平。

施南生,一个活的通透的女子。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