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

图片[1]-《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文明社

《奇异博士2:疯狂的多元宇宙》还有几天就正式上映了,最近迪士尼在CinemaCon大会上展示了这部电影的前20分钟内容:

美国小姐正在被一个怪物追赶,

美国小姐消失在另一个维度中。然后画面一转,切换到MCU奇异博士,这一切都是一场梦。

图片[2]-《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文明社

克里斯汀·帕尔默与另一个人结婚了,

MCU奇异博士参加了他们的婚礼

克里斯汀和奇异博士交谈:你总是那个拿着刀的人,我可以尊重你,但不能爱你。

图片[3]-《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文明社

突然一只巨大的怪物闯入纽约,打断了婚礼。奇异博士和王、美国小姐一起与怪物展开大战,战斗很激烈。

图片[4]-《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文明社

战斗之后,三个人坐在一起吃饭并交谈,美国小姐说自己正在被追捕,奇异博士提到蜘蛛侠,不过美国小姐并不认识他,表示她所在的宇宙并没有这个人,之后他们还进行了一些关于魔法的交谈,然后奇异博士找旺达寻求帮助。

旺达的梦:在梦里她终于和自己的孩子团聚了,其中有剧集《幻视·旺达》闪回片段,不过看不到幻视的镜头。

图片[5]-《奇异博士2》开场20分钟内容曝光,三人大战怪物-文明社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