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绿川光 浪川大辅 《进击的巨人》×《炎炎之消防队》合作主视觉图-日刊和邪晚间版

日刊和邪

最近喜欢上了乐乐茶出的面包,最近已经光顾了三次了,不过它家的茶我还真没喝过,这家也是扩张地特别,家里附近的商场都有,上周去环球港,门店里不但有面包而且还有舒芙蕾卖,有点不可思议。本月会去一次日本,最近考虑买个拍摄视频的大疆的OSMO POCKET去日本拍点VLOG,不过这次去日本是出差性质的不是旅游。

《黑色四叶草》追加声优 绿川光 浪川大辅

今日上午人气动画《黑丝四叶草》追加了两位声优,一位是绿川光配音的迷之魔道士,这位形象在最近的ED里经常出现,而浪川大辅将为キルシュ・ヴァーミリオン配音。

黑色四叶草 绿川光

浪川大辅

四月新番《一弦定音!》4月6日首播

一弦定音!

根据アミュー作画的少女漫画改编的同名电视动画《一弦定音!》公布一段15秒CM,该动画将在4月6日首播。故事讲述了在学姐们毕业后,筝曲社就只剩下武藏一个社员了。到了四月的新学期,虽然很努力招募新社员,但这个社团的存在本身就不为人知。这时突然出现了一个外表看起来就知道是不良少年,一脸和古筝扯不上关系的新生说要入社!?

《进击的巨人》×《炎炎之消防队》合作主视觉图

进击的巨人 炎炎之消防队
两部都将在4月播出的电视动画《炎炎之消防队》的男主森罗日下部和《进击的巨人》艾伦一同对抗巨人的场景,艾伦穿的不是调查兵团的服装而是消防队的制服。这次这套主视觉图将在Anime Japan 2019的DMM Pictures上限量发布。

四月番《拾又之国》4月7日播出

拾又之国

改编自国漫《拾又之国》改编的四月番《群青のマグメル》公布了首播时间,4月7日22点将在TOKYO MX播出,在AnimeJapan 2019上官方将免费送出题图的手提袋。

今日福利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等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乃木坂46 西野七濑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