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天啦啦队员「小鹿」场边最甜美神级外貌被誉为「零死角女神」

介绍过不少啦啦队正妹,这次是最近引起关注的乐天啦啦队员小鹿,脸颊上有着深深酒窝,笑起来根本是全场最甜,神级的外貌被誉为是「零死角女神」,不管什么角度都好美,是场边最闪亮的一颗星,都不知道该认真看比赛还是该看她了。

小鹿除了有「零死角女神」的封号外,眼睛水汪汪的她笑起来还会弯弯的,所以也有粉丝叫她「电眼女神」,最喜欢看小鹿跳舞的样子,认真的神情真的很迷人;小鹿是阿美族的族人,曾穿过传统服饰上节目,没想到褪下啦啦队制服、穿上阿美族服的她,美貌竟然更上一层楼。

小鹿成为啦啦队员前,曾于公司行号担任秘书,也曾经做过牙医助理,在2014年加入了《LamiGirls》,2020年因为球队易主,小鹿成为《乐天女孩》继续担任啦啦队员;1987年生的小鹿,今年已经32岁了,但有着甜美酒窝,看起来相当童颜。小鹿除了是啦啦队员外,也曾拍过广告及MV,也与团员共同推出单曲,但在今年小鹿以艺名「楚知嫣」发行了第一张自己的单曲,期待未来能看到更多她的作品。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