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室「正妹OL同事」太夸张!坐姿大喇喇「又秀腿」,这样要怎么专心上班!

上班的时候隔壁有这种女同事真的很扰民欸,完全无法专心上班啊,光是偷看她就饱了!尤其是穿着深V爆上衣、超短牛仔裤,露出一大片雪白的肌肤,不论是美还是美腿都一次拥有,甚至连脸蛋都是hen高等级的那种!非常嚣张地坐在办公桌上,应该没有人能不注意他吧?

其实这位「正妹OL」这么嚣张情有可原,因为人家根本就不是普通上班族啦!来自韩国的她叫做「MIU」,可是近期猛然爆红的正妹女DJ!拥有跟国民女神「润娥」神似的脸蛋,让MIU的人气飙涨,特别是她总是顶着那张清纯秀气的女神脸,穿上各种辣妹装,露出丰满白嫩的双峰和翘屁屁,感觉就是特别开放的爆润娥,谁能不心动啊到底?

平常MIU除了担任DJ跑遍各大夜店和活动,也有兼职当一下平面麻豆,日常还很喜欢拍照给粉丝饱饱眼福,好康养眼的照片打开instagram都看得到!可以性感惹火也可以清纯可爱,难怪MIU的粉丝人数已经突破140万人了捏!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