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

图片[1]-《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文明社

《街舞4》队长阵容迟迟不能确定,我们的快乐回不来了吗?

《这就是街舞》自2018年开办以来,已经成功办了三季,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这就是街舞4》官宣七月回归,网传的队长阵容中,张艺兴、王一博、韩庚、陈伟霆、刘宪华等人经常出现,节目组至今没有正式官宣。

说不上现在是一波三折,还是好事多磨~

图片[2]-《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文明社

说到刘宪华,大都记得他是《向往的生活》里的那个大华,不仅呆萌可爱,温暖善良,踏实能干会很多乐器,小提琴也拉得好。

图片[3]-《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文明社

其实,刘宪华也是集才华与美貌于一身的人。离开了《向往的生活》以后,不仅主演了好莱坞电影《一条狗的使命2》,还参与演唱了《英雄联盟》S10主题曲,这些成绩令人刮目相看。

在优酷发布会上,陆导曾说今年的街舞七月开战,伴随着五月结束,进入六月,《这街》的录制已经提上了日程。很多舞者在五月份也已经进组,开始了赛前准备,队长也到了拍板的时候。

图片[4]-《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文明社

图片[5]-《街舞4》队长阵容又变了?导演:有人确定有人还在谈-文明社

可能很多人会跟星城君一样对刘宪华的到来感到惊讶。不过,综上来看刘宪华来当队长还是很有看点的,不管是哪位队长,星城君都很期待,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带来精彩的舞台。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