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Vtuber桐生可可宣布7月1日从HOLO LIVE 毕业

Vtuber 桐生可可 毕业 HOLO LIVE

Vtuber现在是属于满大街跑的,能被大家记住名字的其实不太多,我之所以知道桐生可可,也是因为她当时在直播里搞出的幺蛾子,从而也导致HOLO LIVE彻底告别了中国大陆市场。

Vtuber 桐生可可 毕业 HOLO LIVE

也就在昨天,桐生可可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桐生ココからみなさんへ大切なお知らせ”宣布将在7月1日从HOLO LIVE毕业。

Vtuber 桐生可可 毕业 HOLO LIVE

HOLO LIVE官方也发表了声明:弊公司全体员工虽然感到遗憾,但经过多次协商,最终还是尊重了本人的意愿,接受了毕业申请。”在桐生的意向下毕业。“包括毕业演唱会和周边商品在内,今后的活动日程将在弊公司的官方网站和手链发布中发表。”发表了今后的对应。

桐生可可说:“虽然离毕业还有一点点时间,但我会全力活动到最后的,所以对‘桐生可可’不变的支持和声援,还请大家多多关照。

不知道桐生可可这位四期生毕业后,HOLO LIVE会不会动心思想要会中国大陆市场呢?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