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本预告《贞子DX》特报 《超级马里奥》延期-日刊和邪封闭Day26

日刊和邪
今天正好一些电影的消息的挺多的就放在一起搞个日刊,昨天看了一部网络电影《东北告别天团》,论搞笑还OK,其中几个点还不错,但整体逻辑性和故事性差了点,但作为一部网络电影还是可以作为心理调剂来看看。

漫改电影《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本预告

SNOW MAN成员真是到处演电影啊,昨天我们还报道了《我的美好婚事》由目黑莲担任男主。而这部《萌系男友是燃燃的橘色》也是另一位成员岩本照主演的。今天官方给出了这部漫改真人的本预告,此外不出意外主题曲也是Snow Man演唱,歌名《オレンジkiss》。

恐怖电影《贞子DX》特报

贞子DX

贞子系列又一部新电影《贞子DX》,今天公布了特报视频,电影将在2022年秋季上映,这次主要是小芝风花,这妹子因为也算是写真偶像所以还挺熟悉的。

贞子DX

《超级马里奥》电影宣布延期至明年春季上映

超级马里奥

宫本茂周一在任天堂美国的官方Twitter上宣布任天堂和Illumination决定《超级马里奥》电影将延期到2023年春季上映。4月7日北美、4月28日日本。此前这部电影原定于今年年底12月21日上映。这部动画电影的配音阵容挺强大的Chris Pratt配马里奥、Charlie Day配音路易基、Anya Taylor-Joy配音碧琪公主、Jack Black配音库巴。

 

© 版权声明
THE END
喜欢就支持一下吧
点赞0
评论 抢沙发

请登录后发表评论